语桑

明日方舟,什么都嗑,唯雷能德
偶尔写正经同人
经常整一些烂活

一些双狼婚后摸鱼(五十二)未完待续

是糖

有莫能

  

(九十六)

         “德克萨斯,有你一封信。”能天使扬了扬手里的信件,德克萨斯接过手,一打开就看到熟悉的笔迹。

        拉普兰德字体很漂亮,但写下的话却一点也不优雅。

        “我亲爱的德克萨斯,如果你还想再见我的话请按信后的地图来找我,要用飞的哦~”

         被上次的梦吓出后遗症的德克萨斯看到信后的地图后直接冲出了门,顺手夺走了刚回来的莫斯提马手里的车钥匙:“车借我,回来请你吃仙人掌派!”

        莫斯提马举起双手看着一阵风刮出去的德克萨斯一脸疑惑,能天使哈哈大笑,刚要解释就听见莫斯提马说:“这里应该买不到这么硬核的东西,不如我们跟上去,告诉她哪里能买到?”

        啊,是个好主意。

        德克萨斯不会飞,但她开的车会,她迎着渐落的夕阳一路狂奔,车停下时风吹起的是她满手的泪。

         “夕阳西下,时间正好。”拉普兰德突然出现在德克萨斯车窗前,她低头在笑,笑容如这夕阳一般金灿灿,而她身后是一整片的蒲公英,她伸出手说道:“欢迎我的妻子来到永恒之地。”

         拉普兰德牵着德克萨斯的手迎着轻风满满地走,德克萨斯的泪却忍不住不停地流,直到拉普兰德终于停下,然后转身抱住了她。

        她说。

        蒲公英代表着自由,就像她们一样;

        蒲公英也代表孤独的爱,就像曾经的我们一般;

         可蒲公英真正的花语,是永恒的爱。

         她说。

        “我们在这里办婚礼吧,你嫁给我或者我嫁给你都可以,只要是你都可以。”

       谢谢你陪我走过那么艰难的路,谢谢你依然握紧我的手。

        德克萨斯的泪怎么也擦不干,拉普兰德越哄她却哭得越欢,可她脸上分明是许久未曾出现的笑容,能天使记得上一次她这样笑是在澄清拉普兰德是老婆而不是女朋友的时候。

        夕阳最后最红的光打在了一对相拥而吻的情侣脸上,比夕阳耀眼,比花田漂亮。

        “你觉得柏缘小姐会做伴娘礼服吗?长裙子的那种,我想我应该订一套了。”坐在车顶上的能天使看着花田里的两个美人如此说道。

        “那,小乐留长发吧。”她身旁的莫斯提马低头亲了亲她,在她耳边温柔地说道。

评论(14)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